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MCA三峰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優秀的講師陣容,課堂中導入AV教材。 2. 開設多種多樣的選修課程以滿足學生的要求。 3. 豐富的課外教學活動。配有中韓英各國生活老師。

東洋言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獨自的教育系統(JCT教育系統),確實提升日文能力。 2. 也融合了多方麵包含看、聽,親自體驗的課外活動課程。 3. 可以使用滋慶學園在日本全國59間專門學校的教育資源。

東京Galaxy日本語學校(原:銀星日本語)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學校位於東京車站附近,周圍有各大企業的總公司、大學與各國大使館,可以在安全沉穩的環境中與來自約15個國家的學生們一起學習。 2. 中級以上的班級,每週一到週五,4節課(09:20〜10:05/10:10〜10:55/11:05〜11:50/11:55〜12:40),選修科目是第3、4堂課。可以從約50個科目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3. 除了一般.升學課程,另外還設置有暑假遊學、6~10週的課程,可因應如留日時間、學習目的等各種需求。

UNITAS日本語學校-甲府校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山梨
學校特色
1. 給每位學生認真細緻的指導。 2. 在自然優美的環境中加深對日本歷史文化的理解。 3. 面向每位學生進行詳盡的大學,研究所升學指導。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世界3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籍。國際交流活動也很活躍。 2. 不僅進行教室裡的日語教育,還舉行能接觸到日本人的心情、文化、習慣的課外活動。 3. 貫徹以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日本留學考試對策及考上大學、大學院為目標的日語教育。

J國際學院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多國籍學生(2020年1月:26個國家),學生出席率優良。 2. 配合學生的學習目的與目標,設定教學課程・編制班級,除了一般日語課程以外,還設有特別升學班、商務班、高級日語班、夜間班,提高更好的學習成果。 3. 獨自開發副教材和一般教材併用,更加提高學生「活用日語」的能力。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致力於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 2.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數學、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 3.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