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北海道是個很漂亮的地方,空氣清新,且不常下雨。但是剛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冷,但是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是個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步調比東京、大阪慢,但是一個可以放鬆學習的地方,因為這些原因,我選擇了北海道。



<北海道自然美景,美不勝收>
<北海道自然美景,美不勝收>


<北海道遊學 - 自然美景,美不勝收>


<北海道,美不勝收>



<學校生活方面>

我們學校的老師們非常的年輕且活潑,經常讓教學非常的有趣,且能用非常簡易的方式解說。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 學校生活



我們班的Sawaya老師、Morishima老師,和教導漢字的盛老師,用心用各種語言解說課程的大島老師,讓大家在一個快樂且親切的環境學習,真的很棒!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上課裝況1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上課裝況2


學校經常會在週五舉辦文化體驗課程,還有日本傳統文化物品的製造,也會邀請專業的人員來教授學習。學校的交通很便利,距離市中心的札幌站和大通站,電車只需10分鐘。地下鐵也在5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且附近有大型超市和大創。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陳致豪



<參觀網走監獄>
<參觀網走監獄>          <參觀網走監獄>2


<和同學一起去野村半島>
<和同學一起去野村半島>


<參觀日本最東邊的郵局>

<參觀日本最東邊的郵局>



< 川湯温泉あし湯>

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遊學 -  川湯温泉あし湯


<想給未來想去日本的人的話>

我並不了解看到這些訊息的人們,到底在人生的路上追求的是什麼。
但我想,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總是無比的勇氣。想清楚後踏上未知的旅程,人生總要任性一次!
為了自己將來能擁有珍貴的回憶踏出這一步吧!
讓「北海道日本語學院札幌本校」一同協助構築珍貴的留學回憶吧!










您可能有興趣>>

體驗日本打工度假課程

日檢專班熱烈招生中

了解日本留遊學